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江北 弘阳燕澜系产品惊艳上市

2017-07-06 17:2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标杆著品,坐享得天独厚规划红利

2017年5月,万众瞩目的高级新区江北新区空间架构迎来重大调整!此次江北新区规划范围调整后,桥北高新区也是作为江北新区发展的重点。弘阳燕澜七缙,作为江北新区核心区腹地标杆性作品,可谓是坐享规划红利,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万般繁华,只为风华正茂的你

弘阳燕澜七缙,紧邻3号线与S8轻轨,长江大桥明年年底荣耀复出,新弘阳广场、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众多项目也陆续完成升级及落地。弘阳燕澜七缙优质的配套优势,造就极为难得的高端品质居境,成就一处南京罕有的人居高地。

4.8米挑高,room+菁英小户拎包入住

作为弘阳燕澜七缙排名前列产品,建筑面积约60平米菁英小户ROOM+,户型方正通透,三房两厅,空间上下布局,起居动静分区。花费一层的价格享受两层的开阔空间,实现多样化的空间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强化空间聚合、共享的切实感受,满足多样居住需求。

弘阳21年,燕澜产品系惊艳排名前列

历经21载积淀,弘阳连续五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10。在大本营南京,专为中坚阶层定制的燕澜系,以贴心服务为生活深度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