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宁高城际首列车运抵高淳车辆段

2017-06-29 09:31:03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6月2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宁高城际首列车于6月26日顺利运抵高淳车辆段,这为宁高城际如期开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宁高城际二期以禄口新城南站为起点,经江宁、溧水、高淳三区,终点到高淳站,与已投入运营的宁高城际一期在翔宇路南站同站换乘。线路全长52.42公里,设站5座,即铜山站·金肯学院、石湫站·江苏二师院、石臼湖明觉站、石臼湖团结圩站、高淳站。

据南京地铁介绍,目前宁高城际首列车已完成厂内80公里/小时以下型式试验,阶段性型式试验合格。首列车运抵高淳车辆段以后,将进行列车80-120公里/小时型式试验。待全部型式试验完成以后,将由南京地铁组织车辆监造、生产厂家在高淳车辆段内开展车辆预验收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