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宁政务中心窗口延时服务启动 执行“早八晚七”

2017-06-27 09:3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民生事项延时服务改革昨起启动,不动产、住建等4个窗口的服务时间从“朝九晚五”调整为“早八晚七”,同时取消午休时间,每天服务时间增加4个小时。 

根据延时服务方案,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住建窗口、契税窗口、社保窗口(仅含配合外地户口人员购房打印社保征缴清单业务)当天起启用周一至周六早8点至19点“两班制”新工作时,即早班8:00—13:00,晚班13:00—19:00。和此前“朝九晚五”、午休1小时工作时间相比,新方案每天服务时间达11个小时,比以往增加4个小时。

昨天早上8:00,记者赶到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发现已有不少居民前来取号办事。居民张先生、刘先生幸运地取到了1号,他俩约好前来办理过户手续。由于准备材料齐全,10分钟后,两人的手续已基本办好。张先生为提前服务的行动点赞,他说,“办完手续赶回去上班,一点不耽搁!” 

江宁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伏进进告诉记者,在首批延时服务改革试点基础上,7月26日起,江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启动第二步试点,即社保、婚姻登记、公安出入境、房屋租赁开票纳税等民生事项开始实施“两班倒”延时服务及周六上班工作制。政务中心将根据首批试点的各方情况反馈,酌情制定第二步延时服务方案。 

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周爱明  姜静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