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硅谷” 在句容落户 总投资超200亿

2017-06-26 09:23: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江苏硅谷”数字产城高峰论坛现场。钟学满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钟学满)“当前国家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特别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各地应突出特色。”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24日表示。

当天,“江苏硅谷”数字产城高峰论坛暨“江苏硅谷”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句容市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发表主旨演讲。 钟学满 摄

倪光南表示,当前是创新驱动的时代,每个“创客”、每个企业都面临着非常好的机遇,现在我们在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革命机遇,已经取得了包括超级计算机“太湖之光”、高铁、北斗、航天工程、量子卫星等重大成果,在世界居先进地位。作为地方政府应该从营造创新氛围和优化创新环境入手,充分利用地方比较优势,打造特色发展模式。

据悉,“江苏硅谷”作为启迪长三角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将通过高级数字经济人才与创新基地,互联网+农业服务体系,互联网环卫服务体系,新型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的推进,将有力推动江苏整体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附“江苏硅谷”介绍:“江苏硅谷”是省重大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由句容市政府与启迪控股合作开发,以扬子江城市群高速互联计划为背景,打造数字产业、数字园区、智慧句容等数字产城为核心产业的高技术产业基地。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