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要再建19个派出所

2017-06-23 09:52:26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宋经纬 记者 赵丹丹)6月22日,南京市公安派出所(江南六区)用地控制规划出炉。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到2030年,南京江南六区派出所要再增19个,达到95个。

江南六区现有派出所76个,到2030年将达到95个,其中户籍派出所86个,治安派出所9个。据悉,栖霞区新建的最多,要新建8个,鼓楼区受用地限制,没有新增。未来,秦淮区的派出所最多,达到19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