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蛇口商业全系产品线正式对外公布

2017-06-21 09: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一周,【第三空间】这四个字引起诸多商业大咖及媒体关注,直至活动当天前30分钟,所邀宾客才获知第三空间的真正含义;原意为招商蛇口商业板块为南京居民打造家与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

6月20日下午,一场筹划近60天,全场布展却仅用了36个小时的发布会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堂举行,据本次商业品牌发布会主创团队表示:发布会从创意定稿到实施历时耗时近60天,各位所看到的品牌长廊、玫瑰花海、灯光布景及场地搭建却仅在36小时内完成;

(主会场)

(灯光花海)

据初步统计,目前招商蛇口南京公司在南京的商业面积持有量已接近百万,在南京房企品牌内名列前茅,本次商业全系产品发布会是招商蛇口深耕南京二十二年中,首次以集合产品线形式对外发声。

亮点一 最强大脑先进名嘴齐助阵 

区别于以往的发布会“一言堂”的形式,本次我们请来了《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作为本次主持人,邀请先进名嘴陈铭作为主讲嘉宾,当“最强大脑”碰上“较佳辩手”, 迸发出了很多有趣的商业话题和奇妙火花。在两位名嘴的对话博弈中,一场以改变为核心创新思维给人们带来新鲜的思想血液,让人耳目一新。

“改变是一场风暴,这正如招商蛇口即将为南京这座城市所带来的改变一样,一定会让大家非常惊喜。”

(蒋昌建)

(陈铭)

亮点二 全国仅有400人接到邀请函 

5-6月份商业圈发布会密集,各大媒体头条微信朋友圈都被多家发布会照片刷屏,唯独近期6月20日这场发布会被各类微信大号、APP、业界KOL、品牌商评为的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商业品牌发布会;


亮点三 招商蛇口南京公司首次对外公布商业4条产品线

一提起招商,很多南京市民印象最为深刻的,除了住宅开发,还有就是位于地铁2号线马群站的招商花园城。这座购物中心自2013年11月8日开业以来,已经成功运营3年,创造连续三年客流及销售双双逆势2位数增长的骄人业绩。

招商蛇口南京公司总经理吕斌表示,招商蛇口南京商业板块不仅深耕城东,未来的城北、城南、新街口等陆陆续续都会见到招商蛇口南京公司商业产品的布局。

招商蛇口四条重磅产品线——花园城、花园里、花园坊、G98信息首次公开。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第三空间”一样,“我们希望通过商业将人与人、人与环境、家与公司之间产生连接,创造出多个休闲购物体验的空间。”

亮点四 由商业产品打造第三空间理念,招商蛇口已包揽南京商业半壁江山

解密“第三空间”, 招商蛇口已包揽南京商业地产半壁江山

那么,“第三空间”究竟是怎样一种商业模式,招商蛇口四条产品线将给南京人民带来怎样的商业体验?

1、城北燕子矶花园城将在明年下半年开业

除了口碑项目马群招商花园城,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燕子矶花园城”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马群花园城2.0升级版,城北燕子矶花园城将在明年下半年开业。

据悉,城北燕子矶花园城体量达10万方,位于6号线和7号线交汇站点万寿站,目前已与泰国正大会员店精品超市、幸福蓝海Imax影城、孩子王、金吉鸟健身、维拓屋顶体育公园、必胜客、KFC、星巴克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成功签约,该项目招商团队正在数百个品牌中筛选零售、餐饮、娱乐等特色品牌。

招商蛇口南京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招商蛇口南京商业团队耗费近3个多月针对城北燕子矶周边进行商圈及消费者调研,希望通过专业的空间环境设计、科学的品牌落位和精细化的运营服务管理,为城北居民提供一座一站式花园优悦生活中心。

2、联袂南京地铁合力打造地铁上盖Minimall

位于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的花园里,体量有2万方,是四条产品线中较先开业的商业项目,该项目将于7月2日正式开业,这是招商蛇口南京公司与南京地铁联袂打造的排名前列个商业轻资产项目,打造地铁上盖城市Minimall,以餐饮、健身业态为主,满足地铁、周边社区、夫子庙景区的客流所需。

3、开业一年花园坊荣获社区商业示范街区

从1988年开始,招商蛇口着力打造“I-PARK花园坊”品牌街区,体量3万方以内,旨在打造一个花园式街区型精致生活配套商业,全面满足消费者“最后1公里”的近身消费需求。作为招商蛇口社区商业的明星品牌,2016年11月5日,镇江北固湾香槟道成功开业。入驻商家包括镇江排名前列星巴克手冲店、大统华超市、佬土火锅、有家饭店、瑞思英语等,开业以后,营业额均表现出不斐的成绩,该项目2016年荣膺镇江社区商业示范街区。

4、G98将打造开放式、低密度街区购物中心

G98项目位于秦淮河以南的长干里,紧邻中华门、大报恩寺、明城墙等历史文化遗迹,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文化氛围,周边道路路网成熟,紧邻城市主干道及快速路,并拥有秦淮河的高品质水系生态资源。项目商业面积10万方,将打造成高端主题购物中心。

从深耕城东开始,从马群花园城起势,随着四条产品线的全面布局,招商蛇口已经包揽南京商业地产半壁江山,据招商蛇口南京公司总经理吕斌表示:南京作为准一线城市,招商蛇口把南京列为战略重镇,在商业完善区域布局和提升商业运营能力两方面都有长期的规划,遇到好的机会还会继续扩大布局,但更看重的是给城市提供更好的商业服务。另外,合肥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城市。是华东战略布局重镇。今年年初,我们在合肥拿下多幅优质地块,未来也是我们商业布局的重要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