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一银行新房执行基准利率 二手房较高上浮10%

2017-06-20 19:5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贷的收紧成了这段时间楼市的一个主旋律,今天,有消息爆出,南京某银行将上调二手房贷利率。

据本站了解,这是南京建行发布的调整利率的规定,建行营业部个贷中心正式发布通知,规定:

1、自6月21日起,新房全面取消优惠,执行基准利率;

2、二手房根据面积划分,小于或者等于50㎡上浮10%,50㎡-60㎡上浮5%,60㎡以上执行基准利率;

3、二套房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暂不调整。

而以上调整从明天,也就是2017年6月21日起严格执行。对2017年6月20日录入系统且资料齐全的可按原标准执行,其余的个人住房贷款一律按照新调整的利率执行。

南京首套房贷优惠收紧!

6月以来,南京不少有购房贷款需求的市民反映,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幅度收缩明显,9折的优惠基本都没有了,能申请到9.5折的都不容易。

到了6月,这样的现象更明显了。

截至6月9日,已有8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其中以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为主,占南京主流商业银行总数近一半。国有大行和地方城商行仍可申请到9.5折的优惠。

据此估算,以商业贷款100万元30年期贷款计算,采用等额本息法,9折利率是4.41%,月供为5013.52元;优惠收紧至9.5折后,利率升为4.655%,月供为5159.37元,每月多支出145.85元,每年多支出1750.2元,30年共多支出利息52505.07元。上调为基准利率(4.9%),月供需要5307.27元,每月比9折的月供多支出293.75元,一年下来多支出利息3525元,假设基准利率不变,30年要多支出105749.77元。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