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好频传 江宁建13大特色小镇 4个环绕瑞安翠湖山

2017-06-20 11: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在政策的引领带动下,特色小镇的建设在全国如火如荼。生产、生态、和生活的融合,将成为未来特色小镇的主流趋势。

最近,江宁13个特色小镇规划全部出炉,其中环绕瑞安·翠湖山的四大小镇更是各具特点,分别是:牛首山文化小镇、大塘金香草小镇、石塘互联网小镇和黄龙岘茶文化小镇。

人文、自然、交通皆优

小镇开发翠湖山环境再升级

据南京市规划局江宁分局胡局长介绍,特色小镇选址需符合几大要求:交通条件好;能够与文化、旅游等相结合实现一产+三产、二产+三产相融合;自然地形地貌优越,或具有传统空间格局和具有公共历史记忆的场所;城镇经济实力较强等。

在选址条件里,区位交通非常重要。谷里互通是连接主城与牛首山的枢纽之一,通过谷里互通,牛首新城与河西成熟商圈紧密相连,15分钟即享河西的优良配套。近期正式开通的铁心桥东侧13米宽新桥,则大大缩短了从江宁至城南、城东的时间。

而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生活方式等的不同特性,则是特色小镇发展的重大优势。牛首山文化小镇拥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大塘金香草小镇是全国排名前列座以香草为主题风格的特色小镇影视基地,石塘小镇与互联网深度结合,黄龙岘茶文化小镇以茶为主题,倡导新中式生活方式……瑞安·翠湖山坐拥四大特色小镇,加上其独有的山、湖、林等城市珍贵自然资源,势必将迎来人居环境的又一次飞跃。

自然景观、人文底蕴兼备

二期纯墅新品正待珍藏

瑞安··翠湖山北靠牛首山国家森林公园,可对望佛顶圣境,倚绿林青山,临诗意翠湖。翠湖山在新自然主义理念的人居理念主导下,依土地自然肌理,9米高差台地风格布局,尽可能保留“东湖山,西田园”的原生地貌之美,容积率仅为0.7。

目前在售二期升级新品,打造约230-460㎡联排、类独及双拼全系院墅。约5.6-8.4米超大面宽、奢华挑空客厅,无柱空间设计;每户均配置采光井,南向采光,超大功能层;一楼打造阳光庭院,超大面宽衣帽间、全景式露台,带来更加自由随心的居住体验。

瑞安·翠湖山,建筑面积约230-460㎡联排、类独、双拼别墅在售,样板焕新公开,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牛首大道121号

观湖热线:400-099-0099 转 320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