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苏宁智慧科技小镇项目落户宝华

2017-06-20 09:3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宝华,一个不断探索的小镇,一个机遇与发展并存的小镇。借着“宁镇扬一体化”的东风,在发挥南京特大城市带动作用下,宝华又将迎来新的探索和实践。

17日下午, 句容苏宁智慧科技小镇项目落户宝华啦!句容市与苏宁集团在宝华镇举行句容·苏宁智慧科技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句容市市长、政协主席潘群,句容市副市长孙卫军,句容市副市长张荣海,苏宁置业集团总裁及苏宁云商集团IT总部执行总裁助理等领导出席仪式。

具体事宜:

一、产业定位立足苏宁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产业战略发展,规划打造成苏宁智慧科技小镇,涵盖苏宁集团云服务数据中心(15万台服务器)、苏宁IT总部、苏宁硅谷研究院江苏分院、苏宁生活广场、互联网人才公寓、智能家电家居为特色的科技住宅于一体。

二、该项目将成为句容打造“江苏硅谷”的新引擎。

句容市市长、政协主席潘群指出,宝华是我市融入宁句一体化发展的先导区,是对接南京的“桥头堡”,有着优越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随着南大高级“双创”示范基地和中科大·中科院南京分院等项目的实施,宝华正成为我市打造“江苏硅谷”的重要一极。

潘群强调,没有科技产业支撑,只靠“一锤子买卖”,发展将难以持续,资源将难以维系,环境也将难以承载。句容苏宁智慧科技小镇项目,是我市今年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其中,苏宁集团云服务研究数据中心的落户,必将成为句容创新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成为句容“江苏硅谷”建设的新引擎。

句容市副市长孙卫军指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句容新的产业增长点。项目的签约,不仅标志着句容和苏宁置业的精诚合作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也预示着双方互利共荣的美好前景。

来源:生态宝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