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布局紧密相连 让您轻松乘坐上下班

2017-06-19 18:0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高铁后来居上,首先体现在世界排名前列的运营规模。目前,中国高铁运营里程超过2万公里,是世界上高铁建设运营规模较大的国家,比日本、西班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所有的高铁运营里程总和还多得多。按照2016年7月份新出台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3年后,中国高铁将达到3万公里,2025年达到3.8万公里,是其他国家望尘莫及的。

高铁以350公里时速  成为日常生活交通

中国高铁除了里程数,其速度和整体配套也居于先进地位。中国排名前列条高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周开通,从天津到北京只需要29分钟,列车较快时速为350公里。此后中国高铁发展日新月异,中国高铁综合试运营速度不断刷新世界纪录。

目前在中国一线城市,因为高房价及高消费所带来的生活压力,让高铁正日渐成为连接人们日常交通出行工具,如北京与河北、上海与嘉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乘坐高铁往返两地上班下,轻松实现生活与工作不同城市的便捷化。

南京都市圈价格洼地  18分钟提速生活

从十三五规划起,中国大力发展城市集群,即以一个中心城市,带动周边都市圈的蓬勃发展。特大城市南京作为长三角发展的核心,在未来,不单只是“一座南京城”的发展体量,更将带领着一衣带水的“近邻”滁州市共同腾飞。

高铁作为中国崛起的又一大交通工具,由于不断发展,速度加快的关系,将两城的距离拉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它在避免一线城市高房价的同时,使得出行更加便捷,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精心择址高铁新城板块, 18分钟一站直达南京南,为南京建造一座宜居大城。

25载匠心筑造 500万方高铁大城

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秉承25年的非凡匠心,做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这也是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所遵循的宗旨。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千亿房企碧桂园环南京新篇章。项目紧靠高铁站,18分钟一站直达南京南,规划用地3000亩,未来至少可容纳超十万人入住,碧桂园用“五星”为南京人建造一座高铁大城。

项目围绕500亩五花海原生态湖泊而建,南侧拥5500儒林湖泊,天然双湖自然资源,垂钓、漫步享受一家人的欢乐时光。同时享有20万方商业配套,相当于河西万达大小,全面满足生活所需,为您营造一站式全配套理想家园。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建筑面积约57-142㎡湖景洋房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南站向西18分钟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677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