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华山苑:330套墅境洋房 荣耀开盘倒计时

2017-06-19 09: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期两天的火热排号登记落下了帷幕,丽华山苑销售中心的人群依然络绎不绝,迎来了洋房的“春天”。这是洋房产品在南京市场愈加稀缺和抢手的较好例证,更是众多客户对于丽华山苑洋房产品的青睐与肯定!

最后330套均价不到2万的洋房产品,不仅解渴了楼市的需要,也给那些拥有居住别墅和洋房梦想的人们带来多重惊喜!墅境洋房,荣耀开盘倒计时开始了!错过不再!

南京碧桂园一期项目实景图】

|五层洋房,占据市场重要席位|

即将加推的丽华山苑是南京碧桂园的收官之作,皆采用五层低密坡地的洋房设计,由15幢96-130㎡的五层花园洋房组成。花园洋房,以其低楼层、低密度带来的舒适感获得赞誉,这里的天空更高远、这里的阳光更灿烂、这里的风景更富诗意。同时,一套洋房的均价和使用成本又远远低于别墅业态,所以理所当然在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丽华山苑样板间实景图】

【丽华山苑样板间实景图】

|牛首山下,板块利好再升级|

2015年前的牛首山板块是南京城市发展的少有区,这里没有地标性建筑、没有配套服务,光芒未现。仅仅两年的时间,牛首山板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来,这里还将发生更多......

【牛首山未来发展白皮书】

高级的城市新封面。牛首山,作为我国的佛教名山,凭借其悠久的文化底蕴和日益凸显的价值成为南京城市的新名片。根据政府长远规划,牛首山风景区将被打造成融佛禅文化、金陵文化、生态景观为一体的生态盛景、文化圣境、休闲胜地。牛首山下,这片风水宝地是生活的佳选之境。

【牛首山实景图】

城市发展的大动脉。交通的便捷势必为一座城市注入无限的血液,从南京碧桂园项目出发,仅约2公里即至谷里互通。新街口的繁华、河西CBD缤纷配套,都不再是一种奢想......这里的交通动脉更加丰富,繁华与繁花也可兼得。

【谷里互通实景图】

科技前沿的新圈层。南京软件谷是中国排名前列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毗邻一个新兴的圈层,所以更要用发展的眼光来领悟人居需求,这也是南京碧桂园追求的长远占位。找对圈子,哪里都是舞台。

【南京软件谷示意图】

|丽华山苑,全新的洋房时代|

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主城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南京碧桂园以其稀缺的八层电梯洋房产品,赢得了3220户业主的青睐(截至目前)。如今,丽华山苑携更为罕见的五层电梯花园洋房产品重磅而来,为居者开启全新的洋房时代。

项目北面是来自安德门铁心桥的交通利好辐射,南面是谷里医疗以及旅游资源辐射,西面接收到来自板桥新城的商业及交通的辐射,东面是南京城市名片牛首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共享。丽华山苑在“四面八方”利好的催化下,势必将给业主们带来更多期待!

丽华山苑,拥享多重生活配套。项目交通多线立体,邻牛首大道等重点主干道,另有710、975公交线路和谷里互通,后期将全面开通多条业主巴士线,畅达全城;项目教育资源荟萃,签约引进南京东方美育幼儿园、省级重点江宁实小分校一站式名校教育链;商业配套再升级,自带2万方商业配套,引入约2000㎡大型苏果超市、3000㎡生鲜市场等生活标配;医疗健康悉心呵护,除社区医疗中心外,规划建设中的省中医院牛首山分院距项目也仅约2公里......

丽华山苑、墅境洋房,开盘在即,恭候您来品鉴!

销售动态:南京碧桂园·丽华山苑——牛首山下的理想洋房;建筑面积约96 -130㎡五层电梯花园洋房,预计将于6月开盘在即,席位有限,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牛首大道庆兴路8号  

品鉴专线:400-099-0099 转 156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