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宁13个特色小镇规划出炉 苏家文创小镇10月开放

2017-06-19 09:28:36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 见习记者 宋经纬)南京市江宁区13个特色小镇规划全出炉,将打造9个城镇小镇和4个乡村小镇。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局江宁分局6月16日举行的规划开放日活动了解到,除大家熟悉的汤山温泉养生小镇、石塘互联网小镇、黄龙岘茶文化小镇等外,一批新的文化小镇将开放。其中,靠近银杏湖乐园的苏家文创小镇预计今年10月开放。

据介绍,江宁区打造的9个城镇板块小镇包括汤山温泉养生小镇、未来网络小镇、吉山软件小镇、生命科技小镇、牛首山文化小镇、方山梦想小镇、空港枢纽小镇、禄口皮草小镇、东山汽车文化小镇;4个乡村板块小镇为大塘金香草小镇、苏家文创小镇、石塘互联网小镇、黄龙岘茶文化小镇。

南京市规划局江宁分局相关负责人胡传宏介绍,跟文化有关的特色小镇有5个,除东山汽车文化小镇、牛首山文化小镇外,还有以下3个:

大塘金香草小镇以薰衣草紫色花海为核心,规划打造以婚庆文化为主题,婚庆摄影、旅游、休闲度假为特色的产业区。

苏家文创小镇在原来的60多栋农房和60多亩林地基础上进行统一规划、设计、改造,有些房屋改建,有些则基本不动,只是将内部格局进行改动,功能变为图书馆、文创商店、咖啡书屋等,保留原本的农村生态环境。

黄龙岘茶文化小镇以茶文化为主题,打造集茶文化体验、旅游、度假功能于一体的“新中式生活方式”集聚区。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