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无优惠

2017-06-12 09: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目前,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已经停贷。就南京而言,5月首套房、二套房的房贷利率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已有多家银行开始实行首套房基准利率。

全国首套房房贷利率涨幅惊人

有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首套房房贷平均利率为4.73%,环比上月上升4.64%。同比去年5月份的4.45%,上升6.29%。

具体来看, 此次调整由一线城市领跑,其中又以北京为最,较先调整至9.5折水平,较先调整至基准水平,未来或会成为较先调整至基准上浮10%水平。一线城市对市场变化极为敏感,同时针对变化调整也极为迅速,成为市场风向标,大体可以反映出未来市场变化趋势。

数据显示,全国533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只有12家了,与此同时,244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较上月增加174家银行。其中有20家已经停贷,未来还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

南京首套房利率上调

据统计,5月南京1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有几家银行优惠利率为9.5折,多为国有银行;但同时已有多家银行为基准利率,多为股份制商业银行。未来更多银行或再次上调利率。在二套房贷款政策方面,17家银行首付为8成,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从4月份到6月份,南京的银行的主流首套房贷利率9折—9.5折—基准利率。

另外,多家银行关于首套、二套房的贷款方面,对客户的考察也比较严格。只有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才能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贷款的发放周期也比较长。此外,部分银行对于购买二套房且未结清贷款的购买者,已拒绝提供贷款了。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