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城市格局已定 高铁枢纽决定未来发展

2017-06-02 15: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是在世界高铁发达的日本东京、英国伦敦……还是迎来铺天盖地高铁网络的中国,高铁时代的爆发影响着全球经济的高速运转。

高铁时代带来的不仅是沿途城市之间的速度关系,更重要的是改变城市中心格局,北京、上海、广州,都因高铁的到来再生城市新地标。南京,长三角少有特大城市,拥有亚洲较大的高铁枢纽,只一点,可见未来。

高铁通勤族   演绎“双城记”

随着一二线城市土地供应减少,房价逐年攀升,给居民带来高生活压力,而近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提出大力发展城市集群的概念,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城市周边生活,这时候飞驰的高铁“缩短”了城市间的距离,它以较高时速350公里,平均时速250公里,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高铁“通勤族”。

他们工作在一个城市,生活在另一个城市,一周五天工作日“打高铁”上班。他们每天穿越在两座城市之间,不断切换着工作与生活的节奏,高铁为他们插上了翅膀,重组着这个时代全新的时空概念与人生理想。

南京都市圈 18分钟极速生活

随着南京定位特大城市,未来人口将往超千万规模发展,城市的拥挤很难承受人口的极速增长。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因高铁而诞生的一座500万方大城,未来至少可容纳超10万人入住,改变南京人常规居住方式。

项目距离南京南高铁站,只需18分钟,便可一站直达,没有漫长的堵车,开启上下班极速出行方式!同时即将开建的南京轻轨S4号线(宁滁轻轨北线)直达南京江北新区,无缝对接高级经济增长极。未来,扩建后的高铁站还将连接南京北站,多重交通出行方式,形成与南京形成同城化的生活方式。

精工千亿房企 打造  500万方高铁城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由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倾力打造,自带36万方商业、8万方体育公园, 500亩五花海原生态湖泊,毗邻5500亩儒林湖珍贵自然资源,社区教育、医疗,购物等方面配套完善。

建筑面积约57-142㎡明星产品户型,满足全年龄段生活所需,全精装交付,成为南京人品质居住佳地。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占据城市发展的中心地带,给您一个双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南京南站向西18分钟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677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