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宁和城际轨道跨江工程全面完成

2017-05-28 09:1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l来源:南京日报 记者 葛妍 

搭乘大胜关铁路桥过江的宁和城际一期传来好消息。27日,宁和城际与大胜关大桥连接线上的一座跨河钢桥处进行收尾施工,至此,该线全面完成轨道跨江工程。

宁和城际是我市第3条过江地铁线,东起南部新城的南京南站,西至桥林新城的高家冲站,全长36.26公里,共设19座车站。其中,地下站10座,分别是南京南站、景明佳园站、铁心桥站、春江路站、贾西站、油坊桥站、永初路站、平良大街站、吴侯街站、高庙路站。另有高架站9座:天保站、刘村站、马骡圩站、兰花塘站、双垅站、石碛河站、桥林新城站、林山站、高家冲站。据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介绍,5月10日,宁和城际一期工程江北段顺利完成“热滑”试验。10月31日前完成试运营前安全评价报告的编制、评审和修改工作。按照以往惯例,试运营安全评价通过后,线路随即将迎来正式开通。按照这一进度,该线有望成为目前在建线路中最早开通的。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