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航国际社区: 国际“宽”度 定义人生态度

2017-05-27 17: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随着南京第二热电厂的烟囱爆破拆除,幕燕滨江正式进入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而位于幕燕滨江心的中航国际社区,以直面滨江的最近距离,对国际滨江的全新宽适人居解读,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全生命周期 建面约129㎡满足成长需要

我们说家庭是有生长周期的。就比如由一开始的两口之家,到孩子出生的三口之家,年轻人工作忙顾不上孩子,需要家人暂时过来帮忙,于是,变成三代同堂…不同生长周期的家庭,对户型的需求不尽相同。矛盾如何攻克,成为每个家庭都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全生命周期户型,这种可以陪伴您一生的省钱又省心的户型,成为了买房更需要被考察的重点。中航国际社区特以现阶段下存在的中国式家庭为研习点,全新加推建面约129㎡全生长周期户型。

(户型图)

建面约129㎡户型位于中心楼栋的中央位置,270°观景无遮拦,推窗即可俯瞰约30000㎡的社区中央景观公园,南北双阳台,视野开阔,拥揽四季好景致;奢阔尺度,超多赠送,是四房,也可三代同堂。可以供全成长周期的家庭所使用,为您省心又省力。

宽适居住尺度 全新“国际宽”隆重登场

中国人自古时就有一个观念——天圆地方。当然,这个“方”字,说的就是居住的户型。在中国人居观感里面:优质体验排名前列要素必定是户型方正。每一处直角的勾勒都是优质的线条,方正的户型除了能产生气流的平衡流动,还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中航建筑面积约129㎡四房户型方正,提高空间里用力,科学规划布局,自在随性尊享生活。

(示意图)

近十多米的优质面宽,四开间朝南优质户型,所有的房间都拥有阳光。打破常规极限,较大限度收纳阳光。四开间朝南的规划设计拥有更大的采光面,通透性优质,阳光与清风均偏爱居住者,在家也能晒“日光浴”。

(示意图)

什么能使户型的利用率得到较大化的满足?孩子、老人、主妇如何在相对独立区域的空间里作业?这是居住品质的表现,也是对好户型的要求。大十字规划路线,动静分区,做到居住中两种模式快速切换之余还互不打扰,动静相宜,在尽享居住闲适之余,还同样有自己的一方静谧天地。中航建筑面积约129㎡大十字规划动静线,访客、主妇、居家互不干扰。

宽以时习之 界定新宽度生活

在经历变得越来越宽之后,在金钱得到一定积累后,当代精英们,对纯粹理想生活的渴求也变得越来越迫切。中航国际社区先人一步,开始思索“宽+”的人生价值观,用滨江之宽,为理想人居找到了答案。

对于“家”这个中国人最看重的概念来说,人们追求的是对生活的宽度,是家人之间彼此的尊重与关爱,是收获完满幸福的人生,这正是中航国际社区所打造的,具有新宽度新精制的生活境界。

幕府山幕燕滨江给你宽心放松自然环境;南北双阳台,飘窗赠送,270°观景,宽视野俯瞰园林四季;超大尺度双厅、+1房给留给多变生活可能,步入式衣帽间,主卧套房,宽适四房,献给三代同堂的美满生活。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4781

悦鉴地址:幕燕滨江 经五路和太新路交汇处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