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竟然还有如此贴心的开发商 解渴南京盛夏

2017-05-27 17:0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翘首盼望的端午节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小伙伴们在激动的同时看看天气预报,明显感觉到接下来的端午假期将在“水深火热”中度过,33度的天气,让人完全没有出门的欲望。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懂你所需,5月29日新街口凿冰取饮,5月30日解渴样板房公开,系列解渴大动作,即将为你送清凉,等你来战,非你不“渴”。

凿冰取饮   清凉无极限

端午假期出门又是看人山人海,炎热的天气还会搅乱游玩的心情。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懂你的酷热难当,29号新街口凿冰取饮活动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不用出远门、不用被“烤焦”,就能让这个假期玩转新花样,赶紧准备参加吧。

活动当天,将有千人挑战“凿冰取饮”活动,与小伙伴一起加油鼓劲,在欢声笑语中赢得自己的夏日冰饮,任凭清凉分子蔓延开来,享受激情快感的同时,更有冰饮领取,纵情解渴,放松心情。

除了挑战凿冰取饮,现场激情畅饮,更有夏日好礼等你来拿。现场与冰雕合影,晒出自己的冷艳照,还可获得“解渴杯”1个,拥有夏日好心情。

解渴样板间   速度与激情

好事成双才离优质更近,弘阳禹洲·时光印象不仅在5月29日举办凿冰取饮活动,5月30日解渴样板间公开当天,有更多解渴活动,满足你对生活的的无限“渴望”。

样板房公开当天多样解渴活动,让你狂high到底。现场挑战最难喝的水—崂山白花蛇草水,赢取加油卡;爱的大抽奖环节还有丰厚“解渴卡”(苏果卡),让你拿到手软;最劲爆的环节还要属当天的解渴样板间活动—“情侣”参观样板间,5分钟激情体验,结束还可带走知名摄影师现场拍摄的情侣写真,抓住青春的时光尽情疯狂吧。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精工电梯洋房致敬江宁滨江,滨江高端居住时代从此真正开启。洋房社区,低密生态回归生活,可谓南京真正解渴盘,美好生活从此荡漾。解渴样板房即将盛大公开,未来美好蓝图可见,人生从此不再“渴”。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