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限大势下 保利堂悦精装4.8米挑高公寓解渴南京

2017-05-27 16:4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无疑是南京地产面临挑战的一年:金融市场风起云涌,居住压力剧增,资产不断缩水,投资渠道混杂;当买房变成资产保卫战,大家疯了一样往楼市里挤,而你为何没胜算?在“限购+限卖+限贷+限价”四限重拳下的南京楼市,“总价百来万,秦淮两套房”,保利·堂悦推出4.8米艺术精装公寓,双钥匙设计,买一套得两套,用千亿主城规划,都会核心生活礼献金陵。

不限购不限贷,4.8米挑高公寓价值飙升

购房新政持续发力,住宅遭限,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同时允许将商业用房改为租赁住房,市场需求剧增,升值潜力无限。同时受政策影响,北京上海限制公寓报批及土地出让,北京对公寓产品限购,上海以后再无小户型公寓产品,南京也停止报批4.8米挑高产品;南京重拳抑制公寓市场,严格去住宅化,物以稀为贵,保利·堂悦公寓产品或成少有,未来价值潜力无限。

千亿秦淮规划,城心不动产置业优选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一语道破置业玄机。投资排名前列要素是地段,保利·堂悦坐享千亿秦淮规划,主城秦淮核心生活。同时,政府大力促进大校机场片区搬迁及规划,将打造成南京首屈一指的城市会客厅,主城最后的10平方公里,1500亿重金打造,百万商贸集群。大校机场拆迁已完成98%,今年12月将有2块土地出让,届时版块腾飞在即,物业价值飙升成定论。

百万人气汇聚,纯熟配套地铁物业

众所周知,综合体内的公寓租金收益有保障,保利堂悦与复地一起打造20万方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提供稳定高端客群,集中商业提供丰富配套,具备高端租赁条件。同时,红花机场创意园、南站商贸圈、软件谷三大板块400万商办体量,周边成熟小区及商贸人群,巨大人口基数,租赁市场供不应求,坐享城南百万人口红利。最重要的是,项目距地铁3号线明发广场站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5线地铁环绕,名副其实的地铁房,收益稳定快速有保证。

央企保利钜献,多元化转型战略之作

25载央企保利,始终关心城市的高度。保利地产自与六朝古都南京结缘,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公司在房地产本业上精工细作,积极开拓。2017年,江苏保利重新出发,向多元化格局迈进,在深耕住宅产品的同时,积极开拓公寓、商业等多元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集团商业品牌“若比邻”(以自营“比邻超市”以及延续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同时搭配生活服务业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验空间),强势进驻保利·堂悦。保利在不断加固产品厚度中,力求为南京奉献更好的服务。

4.8米稀缺挑高,1变2双钥匙魔术公寓

诞生于新加坡的双钥匙概念,意为一套公寓在共享一个大门的同时,上下套间另各设有不同入户门,且各有厅卧厨卫。双钥匙创意空间有效降低房屋空置的风险,即可以出租其中一套获得额外收入,也可以两套都出租获得双倍租金。同时南京发布规划住房新规,商业办公建筑不得利用层高进行潜伏设计,不得按住宅套型设计,意味着日后4.8米稀缺挑高产品或将少有,保利·堂悦挑高公寓可改造成两层,空间尺度感被向上拉升。将楼上楼下打造成独立入户形式,在各自空间享受生活乐趣。买一套这样的双钥匙公寓,拥有多种生活选择。

据悉,保利堂悦近期公寓样板间即将公开,恭迎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15709

项目地址:秦淮区·卡子门大街与汇景北路交汇处(麦德龙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