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长白街6月下旬起围挡整治

2017-05-27 09:36:5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长白街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于本月底启动。马府街以北因涉及雨污管线顶管施工,计划12月底完工;马府街以南为路面翻新改造,计划8月底完工。全线两侧建筑立面综合整治计划6月底开工,10月底完工。施工期间整体采用半幅路围挡,倒边施工,南向北单向通行。

此次整治包括:道路出新改造,杆线整理下地,照明、排水、绿化、交通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的提档升级和补充完善,道路两侧建筑立面、门头店招的整治等。这次整治将沿道路车行道下新建污水主干管。还将单侧布灯调整为双侧布灯。提升景观绿地面积1219平方米,补植行道树香樟231棵、国槐20棵。

围挡时间:白下路以南为6月下旬至8月底;白下路以北为6月下旬至12月底。施工期间,沿线进出口围挡打开保障正常通行。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