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桐乡新城吾悦广场震撼开业 约40万人见证吾悦奇迹

2017-05-26 18:0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桐乡新城吾悦广场正式开业! 据统计,开业排名前列天有近40万人次来到这里,而整个桐乡人口80余万,这就意味着全城二分之一的人都来此一睹吾悦广场的开业盛况,场面壮观可想而知。

(中庭活动现场)

 (中庭活动现场)

(餐饮商家人满为患)

新城吾悦广场凭借集团品牌号召力和全国已开业吾悦广场火爆的真实案例等等诸多优势,吸引到以永辉超市、星轶影院、多奇妙儿童乐园、五星电器、大玩家、屈臣氏、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德庄火锅等等众多主力品牌入驻,另有数百国际品牌商家跟随大牌脚步、抢滩入驻。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改变了城市商业格局,引领着桐乡人民的消费观念。

(永辉超市) 

(客户排队场面)

(某饮料品牌接待客户近三万人)

据悉:桐乡新城吾悦广场当天,餐饮翻台率达到400%,有的餐饮店客人排队达3小时。王女士表示:永辉超市的生鲜是全是较便宜较新鲜的,排了一小时队也值得。

在桐乡新城吾悦广场开业之时,句容也迎来了全国第39座新城吾悦广场,相比之下,句容项目位置更加优越,覆盖人群更广,服务功能更强!

句容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句容市区南部,毗邻即将开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站,又处在句容汽车客运站对面,双黄金枢纽的优越条件不可复制。

5月初,南沿江城际铁路启动了精测网项目和施工图审核及其他咨询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对工程可行性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力争今年开工建设。未来该铁路将连接南京、句容、江阴、常熟、上海等地,串联起苏南一批经济百强城镇,成为沪宁间又一条“黄金线路”,无缝对接千万旅游人群。

句容作为宁镇扬一体化的核心区和先导区,去年来句容旅游人数1600万人次,综合收入达186.7亿元。政府将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建设成为“句容全域游客服务中心”,服务八方游客,必定给新城吾悦广场带来过亿消费。

项目现规划有句容排名前列全域游客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景点售票、宣传推介、导游服务、集散换乘、餐饮住宿、演艺购物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机构,到时候去句容所有旅游景点的游客都将在周边停留。

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力争给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享受。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占地约40万方,涵盖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体验式业态,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

2018年12月7,句容新城吾悦广场郑重承诺满铺开业。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拥有更好的地理位置(高铁南沿江线句容站、句容汽车客运中心),更好的政策优势(句容全域游客服务中心),相信2018年12月7日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满铺开业,必定火爆空前。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14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