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公寓神盘 劲销近500套

2017-05-26 10:0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天时间,认筹量超1千,开盘即创造南京的奇迹,大手笔首开推出近600套房源,3小时去化8成,业界人士称之为南京公寓界的神盘。

5月20日,宝隆时代广场在全城“520”爱的呼唤下,夺目开盘,开启江北新区公寓市场价值新时代。目前,宝隆时代广场首轮开盘认购进入紧张忙碌的签约阶段,要恭喜搭上财富首班车的客户朋友们,受开盘火爆销售氛围的影响,项目新客户来访量剧增,在售房源火速递减中。

投资的不仅是房子,还是未来

对于投资者而言,房产业的价值就是地段的比拼,地段带来的不仅是升值潜力,还有周边各项配套价值,以及对于投资型产品最为看重的客群,只有超高人气和高端客群汇聚,才能真正实现投资者的价值蓝图。

宝隆时代广场位于高级新区——江北新区显要位置,外享政策利好,配套和交通日趋完善。项目距离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约1.8公里,紧邻规划中地铁11号线森林大道站、地铁13号线河滨公园站,三轨交汇,畅达全城。未来强大人流量的汇聚,助力财富大未来的裂变,里里外外的创富机遇,为投资者搭建财富大平台,商机滚滚而来。

当个纯金“复二代”,坐享其层

宝隆时代广场除了地段显要,其超高附加值,更是体现在项目建筑品质和服务水准上。26万方繁华主场,以“商住精致LOFT+主题商业街区”为特色,创建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三大主题商业街区——创客中心、潮·生活广场、滨河美食广场,已吸引众多品牌商家签约!

外享大城配套,内部更是打造建筑面积约41-66㎡的商住两用空间,4.8米层高,打造2+1室2庁2卫,空间随心膨胀,财富成倍增加。多功能双层空间,宜商宜居宜办公,兼顾投资及自住需求,令投资者倍感物超所值。

目前宝隆时代广场正在火爆销售中,15000元/㎡起综合体上盖4.8m层高loft,小投资大回报,席位锐减,不容错过。详情咨询:400-099-0099 转 34762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