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纯别墅度假社区 碧桂园龙山源著5月28日倾情绽放

2017-05-25 18: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调控收紧,限购限购限售一系列政策袭来,虽然控制住了疯癫的投资客,却也误伤了一批改善人群,高企的房价加上二套房的高首付,让诸多南京的改善型置业者望房兴叹,高品质的改善型房源更是难以企及。

如果你为此感到犯难,那你或许不知,在南京都市圈的一个特色小镇里,有一处纯别墅度假社区,那里有春草莓、夏葡萄、秋柿子,冬红枣;那里有茶博园、百竹园、伏热花海、农博园;那里有咕咕塘、颜鲁公祠、红木艺术馆、高尔夫球场;还有体育文创园、CFCC露营基地、越野拓展公园……600亩龙山湖旁,这个别墅度假区是碧桂园龙山源著,不限购。

(项目实景图)

碧桂园龙山源著项目位于句容白兔镇龙山湖高尔夫旅游度假区内,紧靠沪宁高速、扬溧高速、S122省道,处于南京、扬州、镇江、溧阳四市核心地段,是宁镇扬同城化发展的排名前列站。项目距离句容主城仅8.5公里,直连未来S6轻轨。8公里可到沪宁高速边城出口,30分钟抵达马群枢纽。从项目的位置来看,辐射四城,离尘不离城。随着宁镇扬一体化的发展,城市与城市的互动,未来交通将越来越便利。

项目东邻600亩龙山湖,坐享2500亩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及700亩四季伏热花海。还有江苏茶博园、江南百竹园、江苏农博园等生态景区。打造的是以龙山湖为中心,周边5公里范围圈的生态旅游度假小镇。碧桂园龙山源著占地194.3亩,容积率0.7,产品为155㎡—170㎡叠加别墅、177㎡—238㎡双拼别墅;依林畔水,讲究的是一种入梦在山林,醒来居洱海的度假生活。如今已不再审批的别墅用地、不再审批的高尔夫球场,碧桂园将在此打造最后的臻惜纯别墅社区。

(项目实景图)

5月28日,项目示范区将倾城绽放,沿湖打造1.8公里全景动线,远望蜿蜒600亩湖水,聆听树杈上鸟鸣,不知觉便已走进自然的画卷。活动当天,示范区将上演大型水上芭蕾,水上桑巴秀,30位天使将踏浪而来。还有引人入境的声音博物馆与闻香博物馆。领略四季花香,入境儿时、如今与未来。欢迎莅临现场品鉴。


项目动态:碧桂园龙山源著产品为155㎡—170㎡叠加别墅、177㎡—238㎡双拼别墅,5月28日将盛大公开示范区。

项目地址:句容市白兔镇龙山湖高尔夫度假村旁

咨询号码:400-099-0099 转 67736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