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次腾飞 北外滩水城划归江北新区直管区

2017-05-25 15:0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外滩水城与江北十余年共生发展,参与和见证了江北新区的质变发展!近日,江北新区空间架构迎来重大调整,南京设立新区直管区,将原高新区、化工园区以及顶山街道、葛塘街道共386.25平方公里设立为新区直管区,同时在直管区内划定33.2平方公里的核心区。二次腾飞,指日可待!

桥北逆袭,环境、配套全面升级!

按照板块划分来看,直管区所在的桥北板块也正是目前江北发展最成熟的板块。作为重要过江通道的3号线,串联主城,无缝对接。长江大桥明年年底荣耀复出,沿江街道的南医大第四附属医院开工预计在2019年投入使用。新弘阳广场、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桥北烟斗湖湿地公园等众多项目也陆续完成升级及落地,从地铁、商业到医院、环境,无一不是让桥北成为江北新区生活气息最浓厚的区域之一的保证。

北外滩水城19街区惊艳江北新区,均价20599元/㎡

由苏宁环球匠心打造的北外滩水城,作为江北新区滨江人气大盘,目前已有超20000户业主入住,现已轮到19街区“风头正劲”。北外滩水城占据江北优越地段,紧邻3号线过江排名前列站柳州东路站,1站即达鼓楼区,8站速达新街口。社区全新规划,绿意丛生,户户瞰景,出门即是商业街区,满足最后一公里服务。配备基层中心与社区幼儿园规划,同时紧邻18街区琅小威尼斯分校,满足孩子上学问题,安全教育不用愁。建筑面积约89-123㎡精致两房、宽敞三房等多种实用户型,智能成品住宅均价20599/㎡,轻松悦享智能生活。

端午3重缤纷好礼,等你来拿!

排名前列重好礼:到访有礼。即日起至5月31日,到访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第二重好礼:购房赢礼。即日起至5月31日,认购客户可获得粽子礼品兑换券一份;第三重好礼:5月30日当天到访客户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华为P10PLUS(64G)。(小编温馨提示: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销售热线:5840 2020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州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