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困扰了南京3年多的桥终于改扩通车!年底双通提速

2017-05-25 14:5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宁丹路铁心桥改扩建工程传来好消息:5月21日起,铁心桥东侧13米宽新桥正式开放通行!新桥共设有3车道,加上两边已有的2座8米宽桥,目前共有双向5股机动车道,缓解了目前交通拥堵状况。

宁丹路铁心桥横跨秦淮新河,是沟通主城和江宁的交通要道,为了不影响现有交通,铁心桥实行“三建两拆”方案,新旧桥梁建、拆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目前已完成两建一拆,就差拆建西侧老桥了,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底完成。届时铁心桥将实现双通提速!大大缓解江宁和主城之间的交通拥堵。

(铁心桥东侧新桥已通车)

宁丹路铁心桥的改扩建,积聚了太多南京人的期待,这座跨河桥自最初修建以来已走过13个年头,地处北至中山路,南到谷里、横溪的要塞之地,江宁几个城镇的居民每天都要经过这里去往主城,长期的拥堵让这座老桥不堪重负,也成为交通网上的一个“栓塞”之地,让南京市民尤其是城南和江宁的居民苦不堪言。为此政府从2013年开始就下决心扩建,并与2014年1月启动扩建工程,计划3年内完成,但因青奥会及公祭日停工等原因,工程进展受到影响,至今已有3年多仍未完工,因此这座铁心桥也被人称之为“铁了心修不好的桥”,如今终于改扩通车,对南京市民来说可谓是喜大普奔!虽然桥梁改扩还没有全部完工,预计的工期比原计划延长了1年,但毕竟扩建的东侧已经开通,双通指日可待!

(改建之后的铁心桥将由双向4车道扩为双向6车道)

通车之后的宁丹路铁心桥,向北沿铁心桥大道直通安德门大街、雨花西路、中山南路,直达新街口,向南直通江宁的谷里、横溪等城镇,下桥后沿宁丹路、牛首大道,不到10分钟即可直达瑞安翠湖山

瑞安翠湖山,一处山水俱佳的别墅住区,从古典儒雅的大门走进去,别墅面湖而立,碧波荡漾的湖水,延伸至湖间的栈道亲水台,湖对岸绵延的牛首山脉上,恢弘壮观的牛首山佛顶宫映入眼帘,宛如一幅山水画卷。

(图中左侧别墅区 即为瑞安翠湖山)

(瑞安翠湖山 实景图)

(上图为瑞安翠湖山叠加产品 现已交付)

(瑞安翠湖山在售联排 实景图)

瑞安翠湖山紧邻牛首大道,从项目一路向北跨过铁心桥,15分钟即直达楚翘城商圈,30分钟车程抵达新街口CBD、水游城商圈、虹悦城商圈、南京南站等主城各大商圈,这次铁心桥改扩建工程的进展,对这个别墅区的业主来说,意味着进城和归家的路程再次提速了!

近期以来,这里的利好还不止这个,年初通车的谷里互通,无缝对接城市绕城绕越,其出入口距离瑞安翠湖山仅约800米。从项目出发,经牛首大道进入谷里互通,连接绕城公路至江山大街,20分钟迅达河西;经牛首大道一个转弯开上板汤线,20分车程即可抵达百家湖商圈、南京禄口机场。从项目前往河西、城南、江宁,三大城区快意出行。

(瑞安翠湖山 区位图)

越来越便捷的交通路网,正快速拉近瑞安翠湖山与都市的距离,湖山画境与都会繁华自由切换。瑞安翠湖山容积率仅0.7,是主城区难得的纯别墅区。目前在售的二期升级新品,打造约230-460㎡联排、类独及双拼全系院墅。约5.6-8.4米超大面宽、奢华挑空客厅,无柱空间设计;每户均配置下沉式庭院,南向采光,超大功能层;一楼打造庭院及多重入户方式,超大面宽衣帽间、全景式露台,满足家族成员百般需求。

(样板间 实景图)

马上就是端午小长假,别去拥挤不堪的“假景点”了,来这里的山湖之间做个客,零距离拥抱大自然,或许你会收获更多。

项目动态:瑞安翠湖山在售双拼别墅面积约440-470㎡,在售临湖类独栋面积约380-400㎡,总价700-1200万。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牛首大道121号

观湖热线:400-099-0099 转 320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