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达人必看 如何让自己的“钱生钱”

2017-05-25 10:4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个人闲置资金的不断积累,投资理财在近几年愈发受到追捧。商铺投资从众多其它类型投资中脱颖而出,本着“钱生钱”的美好愿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商铺潮”,龙湖·金街1899成为当下热点。

24年30城 龙湖地产 铸就城市经典

龙湖所到之处,必有繁华所现。一直坚持“善待你一生”原则的龙湖地产,将城市运营与改变现有生活方式的责任牢记于心。龙湖地产,建造的不仅是一座住宅、一个购物中心或者一个商圈,更是一座具有突破性质的生活城的诞生,而这种坚持不懈的风格一直得到市场不断的认可。龙湖·金街1899,再为南京倾献一座商业地标,重塑主城商业新格局。

傲占百年商脉 坐享财富蓝图

始于1899的百年老下关,是南京商脉基源所在。龙湖·金街1899立足于此,创新鼓楼滨江大发展。新鼓楼滨江商务区与百年历史文化脉络碰撞,将百年商埠和现代商业优质融合,打造出一个南京少有的商业景象,重塑商业新中心。

(项目区位图)

综合体旁地铁旺铺汇聚一城财富

龙湖·金街1899作为龙湖春江紫宸45万方生活城的临街商铺,以先进商业模式为模板打造,全新开放体验式街区涵盖滨江商务休闲街、亲子娱乐休闲街、社区精品配套等全能业态,引领一场此前未遇的购物之旅。建筑面积约40~100㎡灵活铺面,铺铺临街,满足不同商家需求。同时,龙湖·金街1899将打破传统商业现存短板,通过业态组合,真正营造鼓楼滨江商圈“24小时不打烊”街区,实现全天候吸金。

(项目示意图)

[项目信息]

龙湖·金街1899,一批售罄,二批加推告急!

建筑面积约40~100㎡地铁临街铺,抢到即赚到!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099-0099 转314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