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开购房证明的人真少了 端午节放假不开

2017-05-25 09: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20天前,南京给本地人开购房证明开了“网上通道”,部分人只要在手机app上申请,就可拿到电子版的购房证明,有效期、效用和现场版的一样。

本月中旬,我在华侨路档案馆了解到,在现场开购房证明的人已经少了一些,不过相对还是较火,平均下来大概每天600张左右,而在网上开具之前,每天约有600-700张购房证明发出。

而如今,南京限售新政已开始实施,购房证明还像从前那般火爆吗?

档案馆实探:开购房证明的又少了

5月23日下午,有网友向我爆料,称他下午16点到华侨路档案馆开购房证明,现场人非常少,他直接就拿到了号,排队了约半个小时就开好了。

昨天下午的档案馆是这样的↓↓↓

莫非是天气不好导致现场冷清?今天早上,我到华侨路档案馆重新查看了一番。档案馆外,确实没见排队的人群,门口只有寥寥数人。

今天上午的档案馆是这样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办购房证明的人相较之前(半个多月前,南京网上通道开辟后,现场平均每天600张)又有一定的缩减,工作日的话一般是500多张,个别时间会有600张出头,而周六只有大概300多人来办购房证明。

(早上9点半,业务大概办到了86号)

(现场的人确实少了一些)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方面是因为更多南京本地人学会并知道在网上开具购房证明,另一方面,限售政策也让不少人对买房行为按下暂停键,这些原因综合在一起,造成了现在略微冷清的局面。

从档案馆出来后,我到周边几家中介去了解了情况,几位经纪人纷纷表示,限售之下,二手房直接冷了下来,他们的生意也冷清了许多。

有经纪人向我诉苦:“现在生意是真的不好做,拿到房产证3年内不允许卖,这对于高杠杆来炒房的投资客来说简直是重磅炸弹,别说开购房证明的少了,就是来看二手房的也少了很多呀。”

通知!端午节现场开不了购房证明

想要开购房证明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了!

南京房地产市场交易管理中心(华侨路分中心、中央门分中心、中山路分中心、大光路分中心)端午节放假休息,具体日期为5月28日至5月30日,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另外,据我获得的消息,江宁市民中心以及浦口分中心端午节和主城一样,均会放假,还请各位朋友提前做好准备,不要白跑一趟。

另外,朋友们也需要注意一下,自5月2日起,江南六区不动产登记咨询电话变为:025-83198500,咨询范围为:我市江南六区国有土地范围内不动产登记(含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的办事程序、申请材料、办事时限和相关政策规定。(原来的不动产档案馆咨询电话:025-84714939停用)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