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铁心桥东侧新桥通车

2017-05-23 09: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宁丹路铁心桥改扩建工程有了新进展。前天起,铁心桥东侧13米宽新桥正式开通,过往车辆交通压力为之有所减轻。

近日竣工的铁心桥东侧新桥共有3股车道,加上两边已有的2座桥梁上各1股车道,目前,铁心桥上的通车车道共有5股车道。按照交管部门方案,从前天下午起,铁心桥的交通方案调整为:从南向北3股机动车道;由北向南,有2股车道,即双向5股机动车道。其中,公交车,货车等大型车辆要从13米新桥通行,现场有提示标志;两边8米宽桥只走小型车辆,有限高架限制大车通行。

据悉,宁丹路铁心桥横跨秦淮新河,是沟通主城和江宁的交通要道,为了不影响当地交通,铁心桥实行边拆边建的方案,新旧桥梁建、拆的过程中须始终保持至少双向4车道通行、尽较大可能确保交通基本畅通;再加上工程复杂、周期长,该工程备受关注。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铁心桥改扩建工程现场已看不到工人,据介绍,原因是应汛期河道管理部门要求,在5月初到9月底汛期工程需暂停施工。相关部门介绍,将紧抓施工工期尽较大可能早完工、早通车。 

来源 南京日报 记者 查金忠 李凯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