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楼市新政首周 认购、成交双下降

2017-05-23 09:30:58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楼市真的降温了?上周公布的4月份房价数据显示,南京新房价格环比5个月下跌。5月14日起,南京楼市调控新政实施,新购住房三年内不得转让,同时新盘将公证摇号出售。到5月22日,南京楼市调控新政落地一周,到底对南京楼市影响多大呢?5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看到,南京上周新房认购量、成交量都比此前有明显下跌,跌幅分别在四成多、五成多。有业内人士认为,政策收紧后不少人比较纠结,保持观望态度的不少。

来自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15日到5月21日)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住宅821套,成交1028套(不含溧水、高淳和都市圈,)这样算下来,上周日均认购近117套、成交147套,与前一周(5月8日-5月14日)的认购1457套、成交2231相比,上周的认购量下跌43.7%,成交量下跌53.9%,成交和认购量双双下降。

楼市调控新政经过一周的发酵,导致很多购房人一直在观望,没有购房资格的人本来就很焦灼,而三年内限卖则让很多人无从出手。统计显示,上周南京主城区没有住宅项目上市,不少打算在5月加推的楼盘,也纷纷延期至6月。到目前为止,不少即将开盘的楼盘表示将摇号开盘,但排名前列公证摇号盘暂时还没有出现。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