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落户溧水

2017-05-19 09: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溧水万达商业广场、南京诚通国际物流港、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批高端服务业项目落户溧水后顺利开工建设,这些项目竣工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溧水城市竞争力,从而提升当地百姓幸福感。 

去年,万达集团入驻溧水,建设万达·ONE中心,从住宅到商业中心配套,给溧水当地带来了不少震动。溧水万达商业广场位于该区城南核心发展区,建设进度顺利推进,目前地下取土工程已接近尾声,现场工人正在进行地面基础的养护工作,主体施工将全面展开。 

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建成地上10万平方米、地下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集超市、影城、餐饮等一体。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给溧水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商务服务,还能解决当地近万人的就业。 

在溧水,还有很多像万达商业广场这样的高端服务业项目正紧张有序地推进。溧水开发区滨淮大道上,南京诚通国际物流港有限公司内的一幢办公楼主体已经完成,即将进行外立面的粉刷工作,旁边两幢常温仓储用房地基部分也已完成,工人正在对地面进行浇水养护。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南京国际物流港是一个集综合电商服务平台、新能源汽车绿色物流配送平台、供应链物流金融平台、电商物流、公路物流、金融物流等综合业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物流枢纽港。正在建设的项目属于公司一期项目的排名前列阶段,建成后,将以此为中心,服务规模可辐射半径300公里范围内的各大中型城市,溧水开发区内的企业近水楼台,将获得更便捷的仓储物流服务。据介绍,在建的三幢楼均将在今年9月份完工。

此外,位于溧水区石湫镇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溧水校区项目建设也彰显了“溧水速度”。有上千名施工人员的工地内一片忙碌,工程车来来往往,开工不到5个月,28幢宿舍楼已经全部封顶,教学组团基础工程也已完成,整个校区的工程量已完成50%。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二师院是新中国成立后,江苏省较早设置的17所省属公办本科学校之一。2013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政府批准,由江苏教育学院更名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并改制为普通本科学校。溧水校区建成后,可满足全日制普通本科生10000人,研究生500人,留学生500人的教育、生活需要。 

这些项目的顺利推进,与当地相关部门的服务密不可分。为推进溧水万达商业广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相关部门、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了解情况,供电、安监等部门也对于项目推进很配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据了解,为促进项目尽快建成、见效,溧水区对每个落户项目提供精准服务,从拿地到施工建设全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会不定期到各个工地进行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全程跟踪指导,及时了解各个项目的施工节点,验收情况等,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 

一个个项目建设场面热火朝天,蔚为壮观,彰显了溧水欣欣向荣的城市面貌。            杨长喜 王玮 蒋琰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