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外滩水城:宏伟版图又一颗熠熠闪光之新星

2017-05-15 18: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江北,一座水城。苏宁环球用10年时间,开辟了江北人居新典范。十年前,精心打造的百万方大城北外滩水城,引得众多南京人与新南京人置业水城,目前已有超20000户业主入住。十年深耕发展,北外滩水城大城已成!立于江北新区门户之上,尽享各项政策利好,北外滩水城站在时代巨人的肩膀之上,正在开创一个崭新的北滨江时代!

双线地铁交汇,尽享城市万象繁华

北外滩水城邻近地铁3号线过江首站——柳洲东路站,业主乘地铁1站达鼓楼区,9站畅达新街口。告别堵车时代,生活华丽变身。另外全线位于长江以北的地铁11号线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计划于2021年通车,届时双线地铁交汇,业主生活半径也将大大扩展,尽情享受城市生活的万象繁华。

如约绽放,全新样板示范区实景呈阅

长江之畔,北外滩水城与时代共生发展,一个个街区横空出世,开辟了江北人居里程碑。至今已然轮到19街区“风头正劲”,它犹如一颗宝石,镶嵌在北外滩水城雄踞江北新区的宏大版图上,熠熠闪光。这颗不可或缺的新星——19街区升级新作的面世,也伴随着一场十足充分的准备。2017年伊始,其样板示范区就开始着手准备,历经整整4个月的打磨,现已如约而至,恭迎您的到来。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6108

现场售楼处: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