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商办研发用房不得采用住宅套形式设计

2017-05-11 13:1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8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研发用房建筑设计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其中提到商业、办公、研发用房建筑平面布局不得采用住宅套形式设计。

该《通知》在建筑平面设计方面有以下4个方面的规定:

1.在建筑平面布局方面,商业、办公、研发用房建筑平面不得采用住宅套形式设计;

2.卫生间、茶水间、阳台(含露台)及各类型管井、烟道、风井等应集中设置;

3.严格限制外墙凹槽的设置;

4.商业用房各层之间原则上应设置扶手电梯或梯段宽度不小于2.4米的开发式楼梯;对于包含有商业功能的综合楼,商业用房原则上应在裙房内集中布置。

而在套型建筑面积方面,《通知》规定,单栋(座)建筑同一楼层内,套内建筑面积≤150平方米的单套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之和,不得超过该层办公建筑面积的50%;研发用房单套建筑面积不得小于180平方米等。

原文如下: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