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别人建的是房子 他们造的是艺术

2017-05-05 09:1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88992224.shtml?qq-pf-to=pcqq.temporaryc2cX

很多时候人的排名前列印象都是来自于视觉,而建筑更是如此。

这个项目是在江宁方山的东面,整个建筑的姿态低伏平直。布局取意“一亭一院一塔 ”,舒缓的主体建筑与接待前亭、玻璃灯塔共同围合中央水院。水流层层跌落,黑色大理石铺装的无边水院湛清如镜,寥寥数笔,勾勒出雅致内敛的东方意境,似有种浮于山水间的错觉。

屋顶出挑深远,收边细致精巧,使得建筑体量得以弱化,带给人亲切感。二层悬挂古铜色中式纹样穿孔铝板,大方简约富有东方韵味。玻璃塔倒映在镜池中,营造出静谧开放的冥想空间。

不同于方山脚下简约中式和轻盈现代的表达,马群紫金山下的这个项目,给人的感觉似乎要庄重许多。如同王府的大门,采用古铜,局部铝板雕刻的工艺,质感沉稳凝重,气度非凡。下沉式的景观院落,溯源中式庭院“壶中天地”的手法,将山水资源融于庭院,浮雕照壁,东方禅意油然而生。

展示中心运用了大量的金色金属,珍稀玉石以及胡桃木等元素,弥散着东方美学的气质。大小空间在内部组合变化,搭配类似天井的敞开式空间,不仅丰富了空间离合变化,也让建筑本身又多了一些古典的韵味。外部庭院保留传统亭的意境,配合池塘流水雾气缭绕,典雅美观。

说起中式建筑,位于汤山的这个项目似乎显得更加纯粹和传统。项目本身被周围茂密的树林包围着,夏日炎热这里却是宁静舒缓。

行走其中,只见廊道曲折回转,视线穿梭,一步一景。步道在直露中有迂回,在舒缓处有起伏。

有小桥、有池水、有古亭,传统园林式的设计,让人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这个项目以素雅纯净的粉墙黛瓦为建筑的核心元素,用独具匠心的艺术手法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江南园林的意境。高墙院落,树影斑驳,宁静而安适。

雾气在水面缭绕,树影倒映在池中,金鱼成群嬉戏,溪水缓流,视线流转,动静相宜。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