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限购升级满月 新房每日卖38套 房企仍在抢地

2017-05-04 09:1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晚间,一道新政打破了夜晚的平静,镇江再出新政,宣布取消本市户籍人口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给予应纳税房价1%的政府性补贴, 有分析认为,这一政策是镇江楼市的又一次利空。

该政策执行范围为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和镇江新区。各辖市可参照执行,也可另行制定政策。句容市在去年底推出去库存政策,规定句容市户籍家庭购买首套或二套商品住房,给予购房价1%的政府性补贴。目前句容是否会跟随镇江脚步取消这一补贴还没有明确发文,如果是的话,句容楼市或将面临新的考验。

从4月1日,句容限购升级至今,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里句容楼市经历了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新房成交数据迅速下滑 黄梅、宝华交易量冰冻

根据统计,整个4月,句容楼市商品房共成交1154套,日均成交38套!这个数据不足三月成交套数的三分之一。

4月1日,句容出台限购升级政策,4月2日执行,赶在执行前,句容抢着网签了一些商品房,因此4月1日商品房成交达到285套,但随后便急转直下,每日成交数据基本在30套左右,甚至出现个位数。

除了不限购的郭庄碧桂园世纪城邦依旧卖得热火朝天,新政后黄梅、宝华交易量瞬间冰冻,城区楼盘稍好,但一些投资客多的城区楼盘销量也下降的厉害。

虽然句容二手房不限购,4月句容二手房成交883套,呈现每周略微增长的趋势,但整体成交量也不大。

土地依旧火热 房企不断抢驻

相比较于新房市场的冷清,4月句容土地市场依然热闹。据统计,4月句容共成交21幅地,土地成交面积近34万方。

在土地出让中,4月初,恒大斥资5569万元拿下三幅商业用地,总面积68621平,将在句容打造恒大童世界。

土地市场一直比较火热的宝华,4月也有6幅带宅地性质的地块出让,其中句容南大置业拿下一幅、碧桂园再拿3幅地块,而南京浦泰也进军句容拿下其中一幅居住商业混合用地。

另外4月22日,句容本来也计划出让12幅地块,不过由于出现技术故障,句容国土资源局中止了这12幅地块的出让,于5月2日宣布回复竞买,将于5月4日上午重新进行网上竞价。据了解,在此前的网上竞价中,这12幅地块的竞争还是颇为激烈的。

配套新城吾悦广场奠基 宁句城际又有好消息

在配套方面,句容近期的利好消息还不少,恒大童世界拿地后,据悉不久就进行了奠基仪式。

而上周,新城吾悦广场也进行了奠基仪式,据了解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9万方,项目位于宁杭南路与二圣路交汇处,集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体验式业态于一体,规划句容排名前列全域游客中心,将成为句容经济、文化商务、旅游、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

宁句城际今天也传来好消息,据悉,宁句城际定下年内试验段(站)开工的目标,且最受关注的站点设置方面,句容段拟从3站变4站。句容段约11.8公里,总投资约38亿。

各站点较新方案如下:黄梅站,凤凰城对面,S122南侧设站;黄金坝站,西部干线与S122交会黄东立交桥下;句容站,华阳北路延伸段与宝华山路交会处;华阳站(站名待定),位于北五环与疏港大道交界处,疏港大道东侧。

从楼市来看,短期内句容调控恐怕很难放松,这对于此前疯狂的句容楼市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消息,让楼市冷静冷静,给城市发展多一些时间,这才是多数人愿意看到的。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