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南京 一个“闲”字引发的讨论……

2017-04-27 18:5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工作、为生活,我们习惯了忙碌奔波,何时才能停下来,读一读闲书、品一品春茗、看一看画展、泛一泛舟?这是有生活追求的都市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或许,我们注定离不开车水马龙的都市,但是否能在都市中寻一处僻静?或许,我们注定逃不开繁忙的日子,能否忙中偷闲,侍弄一下院子里的花花草草?或许,我们注定无法有大把的时间阅读,但是否能浸润在人文氛围里呼吸自由的空气?

今天(4月27日)上午,搜狐焦点举办了《仙林论道 金陵墅居生活蝶变》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媒体,共赴“闲”下来的中国院子里,一起探讨知富阶层如何置业及仙林别墅价值,以下精彩观点,现与大家一同分享。

闲适时光如何度过?

新华日报高级记者:汪晓霞

有一片自己的院子种种花草


有一颗懂得欣赏生活的心可能更重要一点,就像新城璞樾和山售楼处,各种各样的小品,茶杯,古琴,精心的插花,就感觉生活很有趣。闲下来我希望,泡一壶茶,听一曲音乐,有一片自己的院子,种很多花,这是我向往的生活。

扬子晚报资深记者:马祚波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我就想做一件事,出门走走。平时空余时间比较少,很少有时间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我觉得还是像之前网络上流行的那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地金网江苏站主编:肖 岚

打理自己的多肉植物


闲下来的时光,我比较喜欢在路边找一个小小的茶社,或者咖啡馆,点一个喜欢吃的甜品,让心情缓一下,也喜欢在阳光好的时候,打理我的植物。

房掌柜南京站总经理:尹霄飞

静下来,沉淀自己,看看杂书


闲下来以后,我会静下来,什么也不做,沉淀一下,然后再考虑做哪些事情。做家务,看看杂书,或者根据时节,找到自己的一些爱好。

现代快报房产部主编:杜 磊

养植物、画漫画


我也很喜欢养植物,每天早上起床去看一看它,从一个小花苞到慢慢绽放,很神奇。我喜欢画漫画,礼拜六、礼拜天的时候花三个小时,可以度过了一段很愉悦的时光。

南京日报首席记者:黄晓雅

陪伴家人


更多是陪伴家人,闲下来的时候多跟家人做一些交流,策划一些周边游,也可以在家里做做家事,养养花,都是增进家庭感情的一种方式。

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播:柏媛媛

钻研卤味


周末能做的事情很多,最近在做的事情是在钻研卤味,最近有卤牛肉,外面是红的,我卤的是白的肉,没有放很多酱油,要卤很长时间。上次弄一个肚肺汤,洗了一个上午。

新城璞樾和山营销经理:刘颖

希望能给现代忙碌的生活带来一种“闲”的状态


其实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我并没有特别闲,所以希望很多人能有这样一种状态,希望新城璞樾和山能给现代忙碌的生活带来这样一个状态,所以它的推广语叫闲下来的院子,得到了很多人的共鸣。

对于闲,我们有几个层面的,一是时间概念,我们希望你能够闲下来;另外是空间概念,因为有院子,当你去摆弄花草,看着儿女玩耍,看着花开花落的时候,其实在空间上面能够感受到一种闲,我们都希望将这种心情和心境融进去。

新城璞樾和山策划经理:刘寒娟

陪伴孩子生命的发展,需要一个院子来承载


关于闲下来的生活方式,我愈发觉得中国院子是对的。现在的孩子们,大家都喜欢带到游乐场完成生活上的陪伴,但我们希望能够跟小孩子一起种花、养鱼,陪伴孩子一个生命的发展,这些东西都是需要一个院子来承载。

仙林板块别墅优势

新华日报高级记者汪晓霞:

我们小区不少老外,他们骑上自行车戴上头盔,很轻盈出去兜风。我觉得这个画面,在仙林是时常看到。仙林很像国外的一座小镇,是人文的,是生态的,又是充满生活气息的。仙林近几年配套在完善,包括山水资源,还有医院,还包括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等。

我觉得仙林既具备都市繁华,也是独立于市的,可能更清透的气质,是一个绿色的,人文的,按照自我步调在行走。新城的产品诞生,就是契合仙林的气质,是完全抠住仙林的特色滋养出来的作品。

扬子晚报资深记者马祚波:

仙林在2000年之前,大家的印象是仙林大学城,2000年之后,随着很多大型开发商入驻,商业配套逐渐完善,大学城概念越来越淡化,其他因素会更多一些。

很多人诟病仙林太远了,我觉得正是相对离主城的远,提供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能感觉出来这里很悠闲的生活气息,正是有这样的因素,包括新城这样的开发商愿意到这里,打造不一样的生活。

房掌柜南京站总经理尹霄飞:

我觉得仙林较大核心还是高质量的圈层,仙林聚集很多高校;其次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仙林有山,整个负氧离子含量高,再有万达这样的生活服务配套,很方便。如果说仙林板块价值在哪儿,关键是高校圈层,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南京其他板块没有这样的优势。

知富阶层如何置业?

南京晨报资深记者:刘 娟


知富阶层如果是首套的话,要求生活比较便利,配套比较齐全,还有整个小区氛围,和整体环境要好,新城璞樾和山从售楼处的茶艺包括书法,给大家一种很高雅的氛围和体验,我想这个的时候能够有一些感觉。

现代快报房产部主编 杜 磊

南京别墅分为两类,一种是山水别墅,一种是城市别墅。但凡有山水,就是离城市特别远,现在城市里基本上没有山水。如果做得好,则可以合在一起。我们看到新城璞樾·和山这个项目,既没有离城市太远,又有了亲山临水的资源,这是一个优势。

仙林环境非常成熟,商业、学校,包括医院,各种配套都比较齐全,从这个角度来说新城璞樾和山优势不言而喻。

还有产品也是很重要的,包括居住氛围,我们从新城璞樾和山售楼处能感觉到,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发商,开发的一个好品质的别墅,这是产品优势。

璞樾和山售楼处细节

今天论坛,我们增设了一个互动环节,邀请嘉宾写一个售楼处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物件,各式小品、流露出来的禅意、泼墨的装饰、茶壶、流动的线条、整个售楼处营造的气场,嘉宾们都有提及,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个让大家赞不绝口的售楼处细节。


新城璞樾和山项目介绍

新城璞樾和山营销经理刘颖

排名前列,是璞樾,它相当于一个姓氏,是新城下面的一个姓氏。璞樾是新城较高端的产品系,如选址一线城市,或者特大型城市,或本身具有优质山水资源的地方。因为拥有这个姓氏,出身不凡。价值观生活雅致,另外也对家庭有很好的祝愿,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具有传承的意义融入在里面。

第二,这个项目是第二子,排名前列子是钟山,钟山奠定了璞樾的基础,和山在它的基础具有更多能够发挥的空间。

和山本身,较大的标签就是一个城市的山水别墅,既能享受城市的繁华,又能享受山水,而且配套非常全,有医院,有学校,有商业,步行5分钟就是万达茂,在这个地方生活完全是无忧的。

这个项目,我们打造是一个纯别墅类产品,一共是323套,312套是叠加产品和11套的独栋,容积率是1.15,这种低密度的土地出让越来越稀缺,未来也只有宝华有这样的产品,城市中心是比较少。

璞樾和山将打造独门庭院的生活,能够做到夏天享受南院,冬天享受北院,多了一个空间可以营造的生活方式。

璞樾和山是别墅产品,除了院子,还有一个地下室,我们把空间分为三个层级,地下室作为兴趣点,可以喝茶、打麻将、画画,对楼上干扰小一点。中间这一层,主要是餐厅和客厅,这个房间我们把它叫做家庭,还有一个空间,我们这个产品可以打造的,如衣帽间,卫生间,厨房,可以更多有主人的生活感受。

最后一点,也是璞樾整个产品打造的方式,它延续了钟山很多设计,如街坊文化,入户方式,也打造了很多细节,如龙纹。

都说,百闻不如一见,对生活有理想、有追求的朋友们,可以去新城璞樾和山售楼处一睹风采,此篇就不再赘述。

新城璞樾和山热线:400-099-0099 转 170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