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卖房数据太惨 传或有3.0版政策给句容楼市松绑

2017-04-25 18:3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2句容限购升级之后,句容楼市可以说是快速冷冻,整个4月,句容市场相比3月犹如遭遇了滑铁卢,成交数据直线下滑。

4月新房成交数据直线下跌

从每周成交数据来看,三月句容最差时一周成交商品房789套,较高一周成交商品房1433套;但4月限购后,数据急转直下,连续三周,每周成交数据分别为118套、310套、198套,与3月简直不能比!而被限购的宝华、市区几乎无成交。

据了解,由于外地人限购,宝华、市区等楼盘门可罗雀,开发商也都向后推迟推盘节点,一些楼盘甚至闭门谢客,或者只留几个置业顾问照看售楼处,再不复从前客户盈门的热闹,纷纷寄希望于下半年政策取消。

因此有人说,今年句容就不要谈什么金三银四,三月还行,四月几乎没有动作,往年五一前后开发商都是卯足劲儿搞各种活动促销,今年就没什么动静。

另一方面在句容市区以及宝华,很多楼盘都赶在限购升级前出货,抢收了一批买房人。因此虽然限购后不少楼盘流失了大量的客户,但本身各家楼盘在售房源有限,甚至无房可售,加上推盘节点纷纷延后,目前句容新房市场确实没什么声音。

二手房成交量呈每周增长趋势

在二手房市场方面,由于二手房不限购,近期句容二手房成交数据呈现每周增长的趋势。

据统计,4月3日-9日句容全市二手房成交157套,日均成交22套;4月10日-16日句容全市二手房成交226套,日均成交32套,而上周4月17-23日,句容全市二手房成交231套,日均成交33套,继续增长。

小道消息:

最近有小道消息,句容或再出3.0版本政策,给速冻的句容楼市解解绑。

消息称,句容或学习南京,对高级人才(即外地户籍的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打开限购,不过在南京即使拥有高级职称或硕士学位,还需要有在南京的工作合同才可以购房,不知道句容如果想对高级人才打开限购口子,会怎么规定呢?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