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皇子造访上水云锦 南京排名前列英式管家社区授牌

2017-04-25 14: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半个月前,英国皇室成员近期即将来宁的消息已在业内传得沸沸扬扬。经证实:他便是伊丽莎白女王的皇孙、戴安娜王妃的外甥、威廉王子的表哥,及英国皇位的第11位顺位继承人——彼得·菲利普斯阁下。这位皇子此番微服出访相当低调,而让他不远万里远道而来的,正是南京本地房企标杆宏图地产!此次英皇室成员的莅临,也拉开了宏图地产“非凡英伦文化周”活动的序幕。

以此次非凡英伦文化周为开端,南京上水云锦、徐州三胞广场两地联合举办,英国皇子、地产高管、业界名流汇聚一堂。中英高端会晤、英伦管家巡礼、英国文化艺术展、皇家金手印镌刻等环节环环相扣,意义非凡。

皇子参观三胞集团文化长廊,开启中英高端会晤

4月25日上午,彼得·菲利普斯阁下莅临三胞集团总部,在地产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三胞集团文化长廊,同时开启中英高端会晤。宏图地产总裁凌翔先生与英国皇子共话三胞集团及宏图地产与英国皇室的历史渊源,及宏图地产发展历程及展望。

宏图地产总裁凌翔表示:作为三胞集团“五新”发展版块的重要载体和资源整合平台,宏图地产将以“资产价值与集团主产业相链接”为路径,打造以“综合性商业地产”为主营,致力于医疗地产、健康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的开发,并整合多元化、国际化资源,专注跨界产业地产整合并实现快速扩张资产增值。而彼得·菲利普斯阁下则表示对健康地产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看到养老指挥中心,这种服务于整体健康产业的先进系统,也体现了宏图地产在产业布局上的宏伟蓝图。”

南京排名前列英式管家服务示范社区授牌,共植中英友谊之树

4月25日下午,彼得·菲利普斯阁下与凌总裁造访宏图上水云锦售楼处。作为宏图地产都市豪宅1号系作品,上水云锦是家喻户晓的最热“豹子”盘。项目位于河西新江东商圈之心,借区域国际化优势,将英伦风格融于住宅产品中,给业主英式贵族的居住享受;更以定制化管家服务,献礼生活的艺术家。

彼得·菲利普斯阁下检验了云锦物业管家团队,并亲自授予云锦“南京排名前列英式管家服务示范社区”的奖牌。此外,活动还加入了亮点的一环: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的首席侍酒师也将莅临云锦,与云锦的业主代表们共赴一场美酒盛宴。随后,彼得·菲利普斯阁下与总裁移步云锦小区,留下足迹,并共同植下一颗中英友谊之树,也寓意着宏图地产与英国皇室友谊长存。

品牌元年厚积薄发 2017年大展宏图

作为三胞集团旗下的地产平台宏图地产,深耕南京19年,融“漫乐生活”理念于住居,磨砺前行,精筑中高端产品线,并以宏图上水云锦项目为转折,实现了品牌与产品的自我突破。

2017年,是宏图地产的大品牌年。此次非凡英伦文化周的开启,也意味着宏图地产大品牌年序幕的揭开。2017年,宏图地产将以“流量导入打造产业闭环,使得开发和产业形成互补;以会员共享打通金融链条,形成开发与产业的融合”为战略核心制定3年战略规划;以风情小镇、健康小镇为主导,从“地产产业”转型为“产业地产”,力争3年内成为全国性较具成长性、竞争性的产业地产开发、服务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