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疆拓土展宏图 热烈祝贺升龙集团广州公司乔迁

2017-04-25 13:4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历数月的紧张筹备,2017年4月21日,迎来了升龙集团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升龙集团广州公司乔迁,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凯华国际中心38层的升龙集团广州公司办公室正式启用。

吹响大力发展珠三角经济区战略号角

近几年,升龙集团在加速国际化步伐的同时,依然未松懈对国内市场的精耕细作。升龙集团在国内成功布局环渤海经济区、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五大核心经济区。此次广州公司办公室正式启用,标志着升龙集团吹响大力发展珠三角经济区的战略号角,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升龙在珠三角经济区的业务布局,助推升龙集团在广州的品牌落地和项目拓展。

精心构建愉悦、舒适、人文新氛围

经多方选址,升龙集团广州公司选址定在凯华国际中心,鼎立珠江新城CBD中轴商务版块,无缝联接世界商务圈层,瞬息掌控全球商务态势。

整体风格上,升龙集团广州公司保持鲜明、简洁、商务的装饰风格,办公区域整齐划一,洽谈区温馨舒适,绿色景观墙生机勃勃,全新的办公环境为员工营造出愉悦、舒适、具有人文关怀的办公氛围。

本次升龙集团广州公司乔迁,预示着升龙集团国内业务版图的扩大和完善,同时更是基于集团对企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思考,折射出对整个广州市场的强大信心。 

企业开疆拓土之际,必然是大展宏图之时。在此感谢为升龙集团广州公司顺利乔迁付出辛勤劳动的同事们!拼搏的升龙人也将持续这宏伟新版图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升龙集团一起踏上全新征程,走向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