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建筑面积约80-190㎡社区沿街商铺 火爆热销中

2017-04-25 13: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板桥中心地段的和昌湾景,精心打造一站式社区生活街区【邻里巷】,既是投资者创富中心之地,同时满足社区内以及周边居民必备的生活所需。近年来,社区商铺以其投资少、回报相对稳定而更受投资者的青睐。

区域中心板块 热土生金之地

和昌湾景深谙商铺地段法则,毗邻宁芜公路、新湖大道、绕城公路三大城市动脉,傲踞板桥新城中心,交通四通八达,未来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丰富,区域中心集群资源尽网脚下,地段价值不可复制。

社区汇聚人气 城市财富策源地

社区内部近3000名业主消费外,项目周边大型社区林立,未来随着万达入驻,优质高端客源带来不可估量的消费力,很显然,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一定是一个人流鼎盛,财富旺达之地,升值魅力不容置疑。

多样经营选择 创富空间无限

建筑面积约80—190㎡社区旺铺,铺铺沿街,空间上多变灵动,多面积选择,保障商铺选择多样化,创富空间不可限量!和昌湾景打造板桥新城超强吸金法则,为极富眼光之士提供可遇不可求的投资机会!

实力保驾护航 确保人旺财旺

百强名企和昌集团,服务标杆万科物业,强大品牌实力后盾,为财富保驾护航,规范化服务管理,经营更安心,赚钱更放心。

项目信息:房企百强、万科物业、临街吸金旺铺火爆销售中,抢占财富先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4000990099-32838

售楼中心: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新湖大道与华兴大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