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千人排队认筹生调控升级传言 可能性不大

2017-04-25 09:1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家楼盘齐开,数千人排队认筹,售楼处被挤爆……上周在南京河西楼市上演的火爆场景仿佛让人“穿梭”回楼市调控之前,不少买家担心,南京的调控政策是否会继续升级?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可能性不大。

从上周五到周日,短短三天时间里便有四家位于河西中部和南部的楼盘推新,房源数量超过了1200套。由于“限价令”的严格执行,这些新房的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上二手房的售价,再加上河西板块“断粮”已久,“嗷嗷待哺”的买家在过去这几天异常忙碌。正荣润峯、金地风华、海玥名都等楼盘的客源数量都超过房源量的三四倍,有人甚至为购房排队四五个小时,南京楼市仿佛又回到了去年9月新一轮调控出台之前的“疯狂”场景。

会不会再有新的调控啊?”这是交汇点记者在排队人群中多次听到买房人聊起的话题。事实上,从去年9月到国庆期间,南京连续出台调控政策,再到一个多月前的限购“升级”,一轮又一轮的新政牵动着买房人脆弱的神经,这也难怪在河西重现“千人抢房”的场景之后,人们担心南京会再有“动作”。一位关心房地产市场的买家表示,跟周边城市相比,南京可以出手的政策还有不少,比如继续扩大限购范围,甚至出台“限售令”,这些政策一旦出台,都会进一步对南京楼市造成影响。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南京调控“升级”的可能性并不大。就在上周二,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70城的房价数据,南京实现了新房环比价格4连跌,在楼市专家看来,这预示着此轮房价上涨周期基本结束,开始进入稳定期,南京楼市既不会大起也不会大落,有人还用“警报解除”来回应买房人关于调控是否“升级”的话题。专家指出,此轮河西市场的热闹一方面跟限价有关,另一方面则源于当地“缺货”三个多月,市场上积蓄的购买力短期内集中释放,难免会造成“楼市又火了”的错觉,对于南京楼市来说,只要不出现价格猛涨、多地持续性抢房等现象,短期内“升级”调控的可能性并不大。

来源:新华报业全媒体 记者:马祚波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