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后的句容 二手房交易成主力

2017-04-24 14: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调控冲击波的不断深化,三、四线城市楼市也开始不断出台调控政策,这些城市多是一、二线城市卫星城市。

句容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其因毗邻南京而吸引了很多南京购房者前来购房,作为“南京郊区”吸引了不少外溢的购买力,随之而来的是其调控政策开始升级。

3月份,句容出台“限购令”,规定了外地户籍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以家庭为单位限购1套。过了10天,句容楼市调控再次“加码”:从4月2日起,针对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需提供在句容缴纳1年及以上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

在新房市场可选择性渐少及二手房不限购不限贷的情况下,不少购房者选择将目光转移至二手房市场。因此,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句容全市二手房交易掀起热潮。

据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二手房成交1746套,成交面积286020.66平米。4月过半,在每天二手房成交数据中发现,4月1日-4月16日,句容二手房成交404套,成交面积3220.45平米,日均成交25套,而且这种走势更有上升的势头。

二手房市场火热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根据较新的句容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二手房不在不限购不限贷内,不少投资人还在入手较新的二手房。

另外,如今在售新楼盘基本都为电梯高层,有部分市民因养成住低楼的居住习惯而更愿意购买周边多层二手房,还有部分购房者会将高层与多层的公摊率进行对比,认为购买多层二手房,价格虽也不低,但总体而言,性价比更高些。还有不少家长因学校周边没有新房源,考虑会耽误孩子入学等问题,而选择现房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