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麒麟业主速度看过来 荔枝广场正式开工

2017-04-23 09:0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去年9月金洽会,麒麟科创园一批产业项目签约,另外一批重大项目举办了集中开工仪式。经历一个寒冬,这些项目有新进展吗?特别是麒麟业主关心的商业配套,有新情况吗?

真的有!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麒麟荔枝广场正式动工了。

今年4月8日,麒麟荔枝广场正式开工。

4月15日,排名前列根工程桩打桩完成,也标志着项目全面启动。

麒麟荔枝广场介绍

它是江苏广电在大城东重点打造的商业体项目,集文化创意、数码科技、运动活力、童玩探索、品质生活、美食花园等六大业态,未来将被打造成亲子主题特色的文化、商业、旅游、演艺娱乐等体验式文化商业旗舰。

看到荔枝广场开工,相信麒麟业主们内心已经澎湃,不过,利好不止如此!

据了解,未来荔枝广场里还将配置大型电影院线幸福蓝海,以后麒麟人民看电影再也不用跑远啦!

6100平米超大面积

包含10个厅,1934个座位

国际高级影院超豪华配置

IMAX,双巨幕,MX4D厅,特色主题餐厅

坐等开业吧!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