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手快有手慢无 弘阳春上西江停车位开售在即

2017-04-21 10: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车常有 而车位不常有这年头上哪都有这么一个人高高兴兴买了车却一直找不到停车位兜啊兜
兜到车报废,拥有一个弘阳春上西江车位,好处,不仅仅是一个车位

好处一冬暖夏凉  

夏天不用先凉车,冬天不用铲冰雪。不仅可以大大降低高温或低温启动时开空调的能耗,节省燃油;又避免风吹日晒雨淋等自然天气的影响,车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车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久。

好处二不用找,不用抢

自己有自己的车位就是不一样,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无需到处找车位、抢车位,更避免因抢车位、乱停放导致的邻里不和睦和交警部门罚款等后果。

好处三:防强盗、防碰撞  

停在马路上,没人看护,车辆的安全毫无保障,万一被盗了,发生刮擦了,又能找谁去呢?没监控,没录像,没人守,找人都找不到,最后往往只能自认倒霉。而我们的地下车位有完善的监控设备,专人看守的检控房,24小时有人轮流换岗,完善的物业服务能完全保证您爱车的安全。

好处四:干净省钱  

室外灰尘非常多,把车子停在马路边,每天积累无数灰尘。您也不好意思每天开个灰不溜秋的车子去上班,那就要隔三差五的洗车,花钱不说,还耽误时间。而地下室干净无尘,减少洗车次数,节省银子。

好处五:数量稀缺,早买早赚  买车位也是一种很好的投资,现在车位越来越稀缺,物以稀为贵,车位会越来越值钱,升值空间非常大,在很多地方炒车位比炒房更受欢迎。

4000990099-3478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