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退房捡漏机会还不错 共有23套退房可选择

2017-04-18 09:1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间四月天,经过了两周的推盘潮,南京楼市在上周又进入了“休假期”,虽然有5个楼盘领了销许,但是并无楼盘加推,而且楼盘认购量和成交量都双双下降。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24:00,南京楼市上周(4.10-4.16)共认购商品住宅2065套,成交1379套(不含溧水、高淳和都市圈),日均认购295套、成交197套,与前一周相比双双下降。不过虽然新房没有上市量,4月退房捡漏机会还不错,一共有23套退房可供选择,其中江北高新区的退房性价比不错,总价只要121万。

来源: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刘娟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