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商品房上周成交310套 不限购地区成主力

2017-04-17 14:1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周(4月10日-4月16日)句容全市商品房成交310套,日均成交44套,成交面积33004.21平米,套均面积106.47平米。其中,普通住宅成交254套,占总成交量的82%,非普通住宅成交15套,营业用房成交24套,办公用房成交12套,公寓成交5套。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郭庄镇的碧桂园世纪城邦由于并不在句容市的限购范围内,而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上周签约199套占总成交量的64%。

还有城西新项目城市峰境上周领取了2、4#楼的248套,项目于周六低调开盘销售,以均价7700元/平米左右的低价出售,当天房源去化八成。

因为二手房也不在限购限贷政策内,所以上周二手房成交有了明显的上涨趋势。据统计,上周句容全市二手房成交226套,成交面积22183.17平米,环比之前周,成交套数增加69套上涨44%。

本周数据可见,句容楼市热度还在,限购地区楼盘抱着侥幸心理在观望,不限购地区楼盘卖的火热,二手房成交上升势头迅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