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上秦淮板块崛起“南京未来网络小镇”

2017-04-17 09:3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沿着双龙大道一路向南,在江宁秣陵新市镇区域有一处上秦淮湿地板块,南京未来网络小镇正处于上秦淮板块的核心位置。这里既是京沪高铁火车南站至禄口国际机场发展“金轴”与环绕城高速创新经济增长带“银带”的交汇点,也是江宁乃至南京发展创新型经济的重要板块之一。

未来网络小镇以U-Park、无线谷为依托,以未来网络和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成立5年多来,先后建成2个高级创业服务中心、1个高级众创空间,成功入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获得高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市科技服务业集聚区、中关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众多国家、省市级荣誉。

今天,2017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将在这里拉开大幕,专家、学者等全球业界大咖齐聚小镇,深入探讨未来网络产业前沿科技、热点话题以及前景机遇。

来源 南京日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