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通过省级核查

2017-04-14 17:2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镇江句容市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工作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的外业核查。

句容市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共涉及遥感监测图斑1103块,面积15861.4亩,调查处置任务十分繁重。句容市国土局地籍科、法规科积极组织协调,及时摸清所有图斑坐落位置、现状用途等情况,按实地建设、用途及合法性情况进行分类,对部分涉嫌违法图斑进行拆除整改。此次土地变更调查成果将“一查多用”,为土地卫片执法、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土地综合整治等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新华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