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索江北新面貌 原来南京的“外滩”在这

2017-04-15 09:4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春季特别节目来了!2017年4月14日上午10:00主播狐小狸带你演绎《外滩故事》,现在我们就跟随主播的步伐一起在春暖花开之时游江北,春意盎然之际逛滨江!

Part 1 滨江风光带

滨江漫步,一起看柳絮纷飞。排名前列站,赏北外滩水城旁的滨江风光。阳光明媚、柳絮纷飞,春天的美在这里一览无遗,看着身边漫步的人群,想必惬意的生活莫过于此。抬头遥望,远处就是我们的第二站——南京长江大桥。

Part 2 南京长江大桥

桥下停留,一起盼大桥回归。作为南京的标志性建筑,南京长江大桥在人们的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如今,忙碌多年的长江大桥也要休息了,站在桥下看着火车经过,我们一起期盼着长江大桥重回我们的生活。

Part 3 桥北商业圈

逛街购物,一起探繁华商业。大洋百货、弘阳广场、印象汇,北外滩水城的周边坐落着整个桥北的核心商业圈,这里有游乐场、摩天轮、电影院、美食等等,第三站,我们领你去桥北商业圈,享受时尚都市生活吧!

Part 4 老浦口1914

风情街区,一起享热闹生活。你希望自己的家门口就有丰富多样的美食供你挑选、娱乐休闲的场所供你嗨皮吗?第四站,我们带您去“老浦口1914”,在这条风情街上寻找家门口的美食,期待夜晚的热闹!

Part 5 北外滩水城

外滩故事,我们带你一览水城格调。在北外滩水城,每个街区都有自己的风格特色,每户家庭都享受着惬意的生活。第五站,我们带你去了解江北新区的北外滩水城。

该项目邻近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1站达鼓楼区,隔9站畅达新街口,地铁11号线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计划于2021年通车。周边配套齐全,美景、美食、夜生活!这里一应俱全!

北外滩水城预计4月下旬主推19街区,共规划16栋住宅,共四种户型:89㎡、111㎡、114㎡、123㎡,精装交付。19街区社区内规划一所社区幼儿园,与18街区琅小分校(已建成招生)构成一站式教育全优配套。

(19街区沙盘)

如今的江北新区正逐渐呈现出繁华景象,这里的滨江风光、这里的清新空气、这里的惬意生活、这里的繁华热闹,似乎都在呼唤着你前去感受一番。这就是南京的《外滩故事》,不知今天的这段故事,你,可喜欢?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