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华路东延跨绕城下半年开工

2017-04-14 09:3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常驾车往返主城和麒麟的市民会发现,除了走绕城相对快些外,并没有其他的快速路可供选择。日前,有关光华路东延跨绕城项目传来好消息。据南京市交通部门介绍,该项目计划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由于采取上跨绕城的立交桥通行方式,一旦建成,不仅不会和绕城的车流形成重合,还将彻底打通目前经光华路无法通达麒麟地区的断头路。

抛开目前通往仙林区域的玄武大道、栖霞大道两条快速路,目前连通南京主城到城东的道路主要有三条,分别是中山东路、瑞金路和光华路。由于沿线有着大量的小区和单位,且和城东快速路相交,三条路的车流量常态都很大,尤其是早晚高峰时往往拥堵不堪。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有着绕城公路的阻隔,连接象房村路直达龙蟠中路快速路的光华路多年以来就是条断头路。车辆行至最东端,就得顺着绕城公路蜿蜒北上,看着近在眼前的麒麟片区而不能快速抵达。

此前,为了改善光华路的通行条件,西起苜蓿园大街,东至双麒路与光华路路口的快速化改造项目已经完成。虽然沿途红灯不少,但目前的光华路在大部分路段已经是一条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继续东延,打通前往麒麟片区的路网瓶颈一直有市民和专家在呼吁。记者昨日从南京市交通局的网络问政回复了解到,光华路东延跨绕城立交工程项目已经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实施,该项目起点位于光华路双麒路路口,止于跨绕城后的马高路,工程采用上跨式立交方案,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开工前期工作。

来源:南京晨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