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路过街通道一期提前完成

2017-04-14 09:2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江路过街通道人防工程完成一期施工任务,比原先的计划提前半个月。二期施工4月15日开始,将围挡长江路南、北两侧非机动车道。

长江路过街通道人防工程位于中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侧,为该路口规划地下通道的东支。通道南侧连通德基广场二期下沉广场,北侧为凯润金城门前广场。在主通道中间预留接驳口,西侧能与交叉口远期规划的通道相接。该工程建筑面积约1650平方米,平时功能为过街通道,建成后不仅可使长江路南北两侧地下空间相连,还能缓解地面交通拥堵,提升该区域城市品质。

该工程自今年2月18日开工,在长江路由东向西方向的道路中间进行围挡,车辆从围挡两侧通行,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不便。为尽快解决交通压力,在市人防办的指导下,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严把安全、质量关口,加紧推动工程进度,提前半个月完成了一期施工范围内的全部任务,4月15日将恢复长江路原路幅范围内的交通通行。

与此同时,施工方将着手实施二期任务,二期将围挡长江路南、北两侧非机动车道以及徳基、凯润金城门前部分广场,非机动车、行人从徳基广场、凯润金城门前广场绕行。

来源:南京日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