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又一城宣布限卖 这些调控狠招南京还未实行

2017-04-12 09:1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一早醒来,南京周边又多了一座城市限卖!扬州宣布设置已购商品住房转让年限,商品住房产权证未满2年不得上市交易!

这也是继常州之后,南京周边又一个宣布限卖的城市,不过在此之前,启东已经宣布外地人在启东购房,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也就是说,江苏已经有三大城市宣布限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调控之手正一步步逼近南京呢?

常州:新购买商品住房(包括二手住房)的,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新购买商品住房的时间以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

扬州:设置已购商品住房转让年限。市区户籍家庭拥有二套房以以上住房的的,房屋取得产权证未满2年不得上市交易,非市区户籍家庭拥有1套房及以上的,房屋取得产权证未满2年不得上市交易。

启东:非启东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一手房的,从网签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启东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二手房的,从产权变更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限卖对炒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因为炒房客追求的就是短时间快速转手套现,取得产权证两年不得上市交易,算上新房的建设周期2年左右,差不多有4年时间房子不能脱手,这对炒房客来说特别是一大打击!

从2月底以来,房地产调控已经席卷全国,除了热点城市、一些二、三线城市也被纳入了调控范围,出台了不少“狠招”。但在这场调控风暴中,南京却显得相对平静,尽管坊间一直有传言调控可能会升级,但官方却一直按兵不动。

那么目前为止,全国其他城市实行的狠招,有哪些呢?一起看一看:

1、狠招一:限卖

目前新房限卖的城市有厦门、福州、广州、青岛、成都、珠海、惠州、东莞、常州、扬州、启东 (其中成都为商品房合同备案之日起、二手房载入不动产登记簿起5年内不得转让,其他多数城市为取得产权证2-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2、狠招一:限离

即离婚一年以内房贷按二套执行,执行这个政策的城市有:北京、广州。

3、狠招三:认房又认贷

即只要名下有房,或名下曾经有贷款记录,再购房都按二套房政策执行。目前执行认房又认贷的城市: 北京、广州、杭州、厦门、上海、天津。

4、商住房全面限购

目前执行这个政策的城市为北京,基本上是让北京商住房市场彻底歇菜了,主要政策是:1、在建在售商办项目不得卖给个人,销售对象只能是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2、个人购买二手商办项目需要符合无住房和商办类房产记录及5年内缴纳社保或连续5年缴纳个税的条件。

当然其他的,例如目前北、上、广、深外地人买房需要有5年社保,南京目前是3年内累计2年及以上的社保或个税证明。

看了其他城市的狠招,是不是觉得能在南京买房还挺幸运的~但保不准南京哪天政策也会变天呢,所以炒房客还是歇歇吧,把房子让给真正有需求的人吧~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